close

2013-09-01 16.20.31  

去了超市走走不知道何时来的习惯一进超市我会先买一罐柠檬水绿茶水来边逛边喝这种感觉超棒的走啊走看到自己喜欢的冷冻食物超想买回家吃不过因为家里没有厨房的关系所以没有机会买回家煮来吃只能期盼日后有机会J

我开始喜欢这种感觉买自己喜欢的食物或饮料很享受的说很满意这样的自己有机会也会与身边的人分享我吃喝过的东西不过多时是自己独自享受嘿嘿,大部分去超市都是因为要载人去买东西同时我也懂得如何去独自享受也同时帮上他人的忙一举两得,不知道说是我懂得满足还是我随意只要对方没有踩过我的底线一切都会很顺风的为了不要伤和气嘛>_^

其实我心里有喜欢的人我选择暗恋她吧不过之前应该有点明恋了不知道对方察不察觉到可是现在我静静下来了,我没有把握去表白在最有把握时机我错过了不过也好至少还保持状态我不表白是我害怕,害怕被拒绝过后连朋友都做不成或是尴尬期为了避免这件事发生我选择安安静静的喜欢她;-)(sj)

她这个瓜严格来说应该不适合我因为我们之间有代沟不过相处之下有了好感这个代沟我把它放边去,不过不知不觉我暗恋她有半年多了吧刚开始时我会在三根半夜等待她信息等久了抓到大概什么时候她会写来,一时累了我会先歇会半醒的状态等待信息,不过久了我再也没什么期待或等待了因为我们好久没有联络了偶尔联络她也没有等到回复所以慢慢的把对她的思念也减低了,一些朋友说叫我放弃因为她太独立了并不适合我不过我就是欣赏她那种独立也不会太依赖彼此这就是我想找的对象给予各自空间发展自己事业对我来说perfect match可惜没有进展了,我也退缩了不是我不坚持是我害怕也鼓不起勇气来虽然有句话说的很好“既然感觉对了就不要害怕受伤”很抱歉在这里是我个人感觉对,却不是彼此感觉对而我也不能盲目的冲上去一切随缘吧该来的挡也挡不住不必急操因为同时我也很享受这种感觉^_^

 

P/S :- 我还在等待她联络我不是我不主动是她太常没有回复信息也在此对她说I miss you不知道这个miss会是思念还是错过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