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1 16.14.02  

看见朋友拍的结婚照那么美

突然自己也想去拍

想和你去拍(ck)

只不过我们不是情侣

谢谢你说

不要破坏这种感觉

也谢谢你给我这种感觉

没有在一起

也是一种幸福

至少我给过你那种感觉

我们彼此没有破坏这种感觉

是我太贪心了吧

既然有这种想法

你教会我另一种爱

没在一起

也是幸福的

对啊

至少我们见面

我还有那种感觉

还贪心的想和你去拍婚纱照

够傻吧我

想留住那种感觉

即使我们没有在一起

留住结婚照来纪念

想留住美好时光

不知你是否愿意和我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