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决定选了这条路 应该知道这条路有多难走和这条路的结局是如何 心知肚明
现在的我无法相信爱情是永恒的 这次带来给我的伤害 让我明白 爱情没有永远的那么远
所以爱上了却伤不起 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的结局 却无法承担这一切带来的痛 比想象中的痛 让我无法透过气来
朋友都说 心变了就变了 不爱了就不爱了 应该要祝福她 看到她那么幸福 你也应该开心 至少看到她幸福
对,我需要的是时间 时间是我最好的药方 想想 何必固执下去 不愿想开呢?
这只不过是个过客 都过了 何必在意 把事情看透了 就不要去在乎了
知道走这条路不易 可以陪到最后的还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