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病的严重,痛得我生不如死我想应该是第三次了吧

第一次时在我读小学那时我记得我没有胃口还有呕吐感觉以为胃进风,妈妈带我去看中医才知道我中了朱毛丹所谓“署湿证/虚热证”那时有一位老伯在我肚子里窗洞把朱毛丹割断,然后十指十脚指放血,三天不许乱吃东西

第二次时我没什么印象我又什么情况下再次惹上它,那时我读中学,我只记得我母亲带我去一个地方,让给一个叙叙拿鸭毛帮我搽身只是擦胸前的背后,剩得我没有印象了

这次也就是我第三次再次与它交手,起初我以为我心情低落胃进风或惹上了厌食症,原来统统都不是,现在我清楚明白我为何有这种现象了,起初身上起红点头很沉重开始没有胃口和呕吐到身体疼痛的现象就显示说它来了,首次我母亲帮我刮痧有好转点可是胃觉没有好转,我阿姨拿鸡蛋帮我推胸前和背后鸡蛋里放了钱,拿出来看变黑黄色(表示热气进风)隔天也没有什么好转就拿面粉推,推了没多久我出不到汗仪式我母亲帮我十指放血过了没多久我就流汗了也算好起来了,可是还没有完全好起来真的很痛苦啊,我阿姨试着在帮我刮痧原来我的热气还没完全散发出来,这次我真的痛的生不如死,痛得我奔泪人是舒服了些可是我的背后好疼痛,刮出来的地方都是黑黑的,要躺要睡得都要小心

“署湿证/虚热证”在这十多年来你常常拜访我,我可受不了却偏偏找上门来

我要怎么预防不惹上你呢

幸好有母亲和阿姨的照顾我,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