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张牌定你输赢

它有7个空格给你们下注

ACE是最大点

也有和局

如果你和庄是同牌(和局)

你要再下注跟它再斗大点或和局

这个游戏要赢钱很难

要过时间就很好玩

虽然我交了学费

可是我玩的开心

因为刚好我有下注和局

我拿到ACE已经放心了最多我没输没赢

哪里知道庄也是ACE我赢了1赔10

哇~开心到^o^

然后我们是和局嘛

所以再下注跟它斗大点

结果我小点过庄输了

可是我赢在和局

好开心哦~

所以说我是交学费了

可是我赢到了和局好开心

P/S: 赌场可以玩玩过时间,不要拿家产来赌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