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我怎么了 

怎么我突然那么想你 

想你曾经的爱护

对我的温柔

给我的疼爱

还有安全感

在我心里还是那么热热的

 

我不是已经放下你了吗

不再对你思念了吗

我现在有一个

很好的对象

我很爱护她

疼爱她

尽我所量保护她

虽然我们还没开始

也可以说

恋人未满

或许

在她的身上得不到确定

 

而我就专注去你的方向吧

这样子

对她,对你,对我

都很不公平

可是却偏偏这几天

感觉很不安

我却想你了

又回味曾经的过去

够了

我受够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这样下去对谁都没好处

过去就让它过去

现在

等着未来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