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8  

某些事不知道好过知道

当我知道你也跟我们同类当时

我就要出国旅游

我的旅程一直在想念你

平时我已经避免去喜欢你了

因为当时

我知道说你们不是跟我们同类

所以保持距离

避免让你觉得困扰

或误会等等

直到你说

“其实你知道我是跟你们一样的吗?”

我就很尴尬的转移话题

直到我出国回来了

我们又在聊聊

你也很胆大的向我表白你的心意

你只是想纯粹表达你的心意

却没有意思要在一起

或许你欣赏我吧

我也晓得说我没资格和你交往

因为你的伴侣很优秀

跟我相比

我蚂蚁都不如

所以给不了你幸福

只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