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是我伤害了你

对,是我的不忠

你的伤痕,我怎样袮补也没有用

因为你再也没有办法原谅我

 

我爱你

是真心真意的

 

虽然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外面的人以为我们复合了

因为我们还是那么的亲密

不知道说是“习惯

还是

放不下

 

我承认我还没放下你

因为当我决定去新加坡发展时

我突然心情沉重

不舍得你,不放心你一个人

好担心你

 

其实我很不愿意离开

可是我没有办法

我受不起折磨,责骂,痛打

甚至只不过是你的一只狗

什么尊严也没有

比人佣还可悲

 

但你知道吗?

当你同时伤害自己时

也同时在伤害我呢

当我知道你受伤害时

你知道我的心在流血和痛吗

 

你可知道我也在流泪吗?

因为我还是爱着你

从来没有改变

 

当你叫我回来时

你知道我多么想马上回去吗

可是我害怕,我不敢回去

我真的受不起责骂,折磨,侮辱

甚至你赐给我的耳光

我真的受不起了

 

当你受伤时你可知道

我多么想回去抱着你吗

可是我真的害怕

害怕你对我...

 

其实我也知道

我们再也没办法沟通了

你对我的耐心,

甚至我们少见面好

我也认同,我们少见面

 

因为我害怕,怕我受到威胁

其实我也知道你不想的

你没办法控制自己受的委屈

都是我的错

我从来没有想过你的感受

 

有时我还会有错误的叫你宝贝

可是突然我的脑袋会闪起的说

我们已没有那种关系了

 

我想我们也没有可能性复合

因为彼此都有了阴影

我也不敢要复合

因为彼此的爱都有了裂痕

 

想在此跟你说声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很抱歉我没有好好的保护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