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tric.jpg

2001

 也是我进初中时期

我好欣赏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          

她很能干

 读书又厉害

 她是女生

我很欣赏她

 欣赏到好像恋上她了

我好喜欢她

多渴望能时时刻刻看见她

能够多接近她  我很迷恋她

很想念她 

 可以说欣赏到暗恋她

我暗恋她四年多

 从没向她告白

当然我在怀疑我的性向

 喜欢男还是女

 

 

2004

我试着跟男生交往

 只让我觉得男人“色”一个字

可是在杂志上我又认识了一个男生

 他很好不错的男生

我还很想要嫁给他的那种

 只可惜我们的缘分不够充足

 

我慢慢开始认识很多同性恋者

后来我试着跟女生交往

 

我第一次跟女生交往   结果她变心了(第一)

我放不下她

 不愿分开

 压抑着我自己

甚至我还想为她去死

 因为我太爱她了

我们拖拖拉拉了几个月

  也就是我进营的时后2005三月

进去了两个礼拜

 我才愿意开口说分手

她很快的答应

 在营里面时间很匆忙

所以我受不大伤害

 可是一出营       失眠一个月

 

 

后来慢慢接触更多同性恋朋友

 也开始了几段恋情

 

 

2004年算到今年2010

 我跟女生谈了7次恋爱

平均来算

 10个月换一个女友

 

 

7个里面有2个是受害者

 我对她们认真不来

我感到很抱歉

 我不是有意伤害你们的(第三和五)

 

然后也有两个我很深爱过的人

 她们俩名已经被我点在blog了(第四和六)

 

还有一个呢

 平平淡淡            爱的不深            爱的也不浅(第二)

 

第七个呢

 感情暂时不是很稳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

我有多爱她呢?

我不知道

 我尽我能力付出一切(在交往中)

 

 

 

我的家人

 亲人他们

 都怀疑我是否不正常(同性恋意思)

为何我会说不正常呢

  因为前阵子

 我告诉我舅舅我是同性了

他说我

 过的不正常生活

 意思说我喜欢女生

 同性恋者

 

 

我看得出

 他不能接受我是同性恋者

他还说我需要去心理辅导

我不懂

 我爱女生

 我也不想的

叫我去爱男生很难

 我身理不能接受男生

 

 

对不起

 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是不正常

 我是同性恋者

我爱的是女生

 这点我非常清楚地了解我自己

我知道走这条路非常不容易

 会遇到社会种种压力

 

 

可是我已经决定了走这条路

 请原谅我

 我不是变坏

 

 

我只是爱女生

没有走私

 绑架

 打劫

 卖人

 杀人

 

 

我只是爱上跟自己同性的人

 没有伤害别人

 

只是伤害我身边疼爱我的人

 因为令你们失望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性恋
    全站熱搜

    vant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